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盘大幅调整 沪指一度下跌逾百点

2009年08月06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曾福斌8月6日,前期大涨的权重股早盘纷纷大幅调整,影响股指上午双双低开低走,十点半左右再次大幅下挫,上证指数早盘一度下探至3300点附近,最大跌幅达3.47%。

  至午盘时,上证指数收于3344.97点,下跌83.53点,跌幅2.44%;深证成指收于13465.69点,下跌317.25点,跌幅2.30%。


  早盘收盘时,中国石油中国石化跌幅分别为2.30%、3.67%,拖累指数超过15个点。两市上午只有*ST科苑一家个股跌停,跌幅最大的是凌钢股份,跌幅为7.65%。涨停个股有四家,分别是德赛电池浪莎股份路翔股份乐山电力

  昨天领跌的钢铁与煤炭板块继续处于跌幅前列。前期大涨的黄金、有色金属、券商也处于跌幅前列,上午跌幅都超过了3%,地产银行也继续处于调整中,跌幅分别为2.30%、2.43%。

  由于智能电网板块的启动,今天上午电力设备、仪电仪表、智能电网板块都逆势上涨,占据涨幅榜前三位,涨幅分别为2.70%、2.55%、2.285。而电器与商业连锁两个前期涨幅不大的板块也开始补涨。

  消息面上,拉锯近8个月的电煤合同价尘埃落定。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吴吟表示,煤电市场化改革方向不会变,无特殊情况中央不会出面干预煤炭价格。央行昨天公布的二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中强调

  下阶段将坚定不移地继续落实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注重运用市场化手段进行动态微调。

  受到负面经济数据的影响,纽约股市5日出现回落,三大指数中纳斯达克指数跌幅最大,其跌幅近1%。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