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洲青年动漫大赛夏令营在贵阳开营

2009年08月06日1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8月6日电(林珑、齐健)2009亚洲青年动漫大赛夏令营6日在贵阳开营。来自香港、北京、贵州等地的83名青年动漫爱好者将赴贵阳花溪景区及镇山村等地采风点写生,感受贵州文化,领略贵州少数民族风情。


  据大赛项目总协调人张云松介绍,夏令营现已招募83名营员,年龄最小的8岁,最大的38岁。招募营员时,主要有三个要求:一是动漫爱好者;二是要有一定的绘画基础;三是外语水平较好。

  据悉,活动期间将举行一系列由国际动漫专家讲解的专业动漫讲座,并通过民族原生态动漫创作、创意工作坊、专业培训、经验交流与座谈和成果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提高营员们的沟通和创作能力。

  美国的桑德·K·约翰逊、马来西亚的哈桑·穆哈里比、印度的阿纳德·古纳里、澳大利亚的鲁夫·赫尔曼、美籍华人范新林等国际大师和包括王六一、王伟在内的中国动漫专家,都将作为随营大师参与指导。

  来自贵阳的李代智说:“除了能得到众多国际知名动漫大师的指点,还可以与各地动漫爱好者进行文化交流,相信贵州的原生态民族风情会提供丰富的创作素材并激发灵感。”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