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联地产17日正式发行 成A股首家上市中介

2009年08月06日2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世联地产(002285)周四晚间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计划在深交所中小板发行3200万股A股,正式发行时间为8月17日。世联地产将成为A股首家纯粹的房产中介服务类上市公司。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不超过640万股,即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发行后总股本为12800万股。

  招商证券作为本次发行的保荐人(主承销商),将于8月10日至8月12日期间组织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和现场推介。8月13日将确定发行价格,8月14日进行网上路演,网下发行缴款日与网上发行申购日为8月17日。

  世联地产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营销的顾问代理机构。公司服务的主要对象包括相关政府部门、房地产开发商、机构及个人业主;主要从事房地产顾问策划、代理销售和经纪业务。

  公司的顾问策划业务位列同行业全国前列。2004-2007年,公司的顾问策划收入居国内同行业第一,年均复合增长率为94.45%。2008年在全国房地产市场调整的情况下,公司顾问策划业务收入为1.83亿元,比上年增长15.17%。公司的代理销售业务已取得珠三角区域市场的领先地位。2004-2007年公司代理销售收年均复合增长率为32.35%。2008年,公司代理销售收入为2.89亿元,比上年增长7.79%。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顾问代理业务全国布局、集成服务管理平台、人力发展与培训中心、品牌建设四个项目,投资总额为3.19亿元。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