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住房抵押贷款融资巨头再度寻求107亿政府救助

2009年08月07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住房抵押贷款融资巨头房利美公司6日在公布了第二季度继续严重亏损之后,再度向美国财政部申请107亿美元救助资金。

  该公司当天公布今年第二季度再度亏损152亿美元。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亏损232亿美元,去年第二季度亏损26亿美元。


  房利美公司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说,“我们要靠财政部继续支持,才能维持经营。”

  去年金融危机爆发以来,美国政府接管了濒临倒闭的房利美及另外一家住房抵押贷款融资机构房地美。迄今,这两家机构已经向政府申请了总计850亿美元的救助,如果算上最新的申请,救助金额接近960亿美元,仅次于接受救助最多的美国国际集团(1825亿美元)。

  房地美公司将于8日公布第二季度业绩。分析师认为,美国的房地产市场情况依然严峻,将影响美国经济的复苏。

  房利美和房地美是美国两大住房抵押贷款公司,持有全美近3100万个家庭的住房贷款,总额约为5.4万亿美元,约占美国住房抵押贷款的一半。(记者刘丽娜刘洪)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