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伦敦金属交易所金属期货价格普跌

2009年08月07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融时报
  新华网伦敦8月6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金属期货价格6日普跌,其中铝、铅和锡价跌幅都超过3%。

  德国政府6日表示,6月制造业订单情况显示德国经济正在企稳,第二季度德国经济发展较第一季度有所改善。
这显示欧洲最大经济体已逐渐看到摆脱衰退的曙光,但来自德国的利好消息没能抵消投资者信心不足的影响。因关于基本金属价格过度攀升的猜测普遍存在,6日金属价格出现普遍回落。

  当天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60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3%。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9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6%。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8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8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3%。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1%。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