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业局造林司牵头组织开展森林抚育工作专题调研

2009年08月07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林业工作会议精神,充分挖掘林业潜力,提高森林质量效益,促进农民就业增收,按照贾治邦局长指示,7月下旬至8月初,由造林司牵头,联合科技司、场圃总站、经研中心、林科院等单位组成4个调研组,分赴广东、福建、辽宁、吉林、重庆、云南、陕西和甘肃8个省区,开展了森林抚育工作专题调研。


  通过实地调研和与基层同志座谈,初步回答了贾局长提出的“为什么抚育”、“如何抚育”、“抚育的投资及相关政策措施”三个重大问题。同时,调研组总体得出三个方面的共识:一是通过森林抚育可以大幅度提高造林绿化的质量效益,使现有资源发挥更大的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二是我国森林抚育工作欠账很多,开展森林抚育工作潜力巨大、形势紧迫。三是虽然部分基层单位已经开展了相关的探索和实践工作,但受到政策、技术和资金等方面的制约,森林抚育工作整体上仍徘徊不前、举步维艰。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