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汉高第二季度净收益暴涨257%

2009年08月07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德国化工巨头汉高近日发布今年第二季财报,季度营运利润达到2.79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1.13亿欧元同比增加近150%。财报显示,利润陡增的原因主要系汉高在去年同期扣除了业务重组的费用。

  在汉高昨日发布的2009年二季度财报中,季度净收益1.5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4200万欧元暴增257%。

扣除少数股权后,季度净收益较去年同期的3800万欧元,更是上升了276%。汉高认为这是由于二季度大幅度提高的营运利润所致。

  汉高2009年的开局并非一帆风顺。汉高2009年第一财季报告称,汉高受到了持续恶化的经济形势带来的影响,第一季度各项业务参差不齐,洗涤剂、家用护理业务以及化妆品业务表现良好,而粘合剂技术面临挑战。

  汉高去年全年销售额为141.31亿欧元,调整后运营利润为14.95亿欧元。汉高并未在本次财报中单独披露在中国的相关数据。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