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险欺诈趋严重 粤保监局再次展开调查

2009年08月07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广东保监局发通知称,保险欺诈现象呈现数量增多趋势,将在省内开展保险欺诈问卷调查工作。一个月前,保监局公布对东莞、珠海、江门三市保险欺诈现象调查结果,这一次保监局撒大了调查网,本次调查将涉及20个地市的近500家单位。

  保监局的通知称,随着经济形势发展,保险行业发展壮大,保险欺诈现象呈现数量增多、涉案金额增大、作案手段多样化的趋势。此次保险欺诈问卷调查将针对广东省保险欺诈的现状、保险机构对保险欺诈的认知状况、重视程度、管理现状、反欺诈采取的策略等进行。

  此次保险欺诈问卷调查的对象按保险机构的内部层级分为两层级:第一层级为驻粤各省级保险机构;第二层级为驻粤各省级保险机构的地市级分支机构 (含地市级营销服务部)。

  保监局要求各省级保险机构立即成立本单位保险欺诈问卷调查工作小组,并拟在8月12日至13日组织工作小组进行集中培训。工作小组的职责是负责收集、整理、审核此次调查中所有填报单位的问卷,并向广东保监局统一报送。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