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尔卡特朗讯收购领先的内容分发网络提供商Velocix

2009年08月07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日前,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宣布收购全球领先的内容分发网络(CDN)公司Velocix。Velocix主要为互联网和宽带服务提供商、媒体和娱乐公司构建内容分发基础网络,并提供相关服务。


  内容分发网络能够将流行的视频和富媒体内容复制到分发服务器所在的不同区域的网络上,从而优化互联网上的数字内容发布。这种方式允许用户从这些本地分发服务器上更加快速、稳定地获取内容,而不是依赖于单一信息源。

  IDC公司托管和电信业务研究总监MelanieA.Posey表示:“在收购Velocix后,阿尔卡特朗讯将为网络运营商带来全新而独特的价值主张,协助他们满足客户对高性能富媒体内容分发的需求,诸如本地缓存、覆盖城域、区域乃至全国的内容分发服务等技术解决方案,促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和内容提供商之间能够达成互惠的商业合作。”

  通过收购Velocix公司,阿尔卡特朗讯获得了面向互联网服务供应商(ISP)的CDN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相关经验和技术,在现有技术和业务上实现了锦上添花。在内容分发网络技术领域,Velocix一贯拥有卓越的创新和进取能力,其推出的VelocixMetro解决方案使互联网和宽带服务提供商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先进的内容分发功能,从而支持其数字内容业务的发展,该公司也由此成为业内首家提供此类交钥匙解决方案的厂商。

  阿尔卡特朗讯运营商产品集团总裁PhilippeKeryer指出:“本次收购进一步强化了我们在核心战略领域产品和服务的领先地位。配合我们强大的集成能力,本次收购完美地实现了应用引擎平台及支撑该平台的"高效能网络"愿景的融合。同时,这也展示出阿尔卡特朗讯在业务能力、专业技能和技术领域一贯的投资承诺,以此来有效地推动向视频主导式网络的快速演进,从而实现最高的可靠性以及最优的客户体验。”

  PhilippeKeryer补充道:“Velocix公司凭借在视频和多媒体内容分发技术领域的强大实力、高度分布式的网络架构,以及整个团队的技能和经验,成为阿尔卡特朗讯公司最理想的选择。”

  Velocix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Le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阿尔卡特朗讯的一员,这对Velocix和客户而言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本次收购实现了双方互赢,不仅最大程度地发挥出我们目前所取得的成就,而且带来了对数字内容分发未来有深远影响力的主流公司的战略支持。”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