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节能与山东烟台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09年08月07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8月6日,山东省烟台市与中央企业、国内外500强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战略合作推介会在北京召开,中国节能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小康出席推介会,副总经理陈曙光代表中国节能与烟台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节能与烟台市政府的战略合作主要在节能减排技术服务、环境保护、新能源开发利用领域开展。重点合作项目主要为:节能服务、万润公司600吨液晶材料改扩建及IPO上市项目、栖霞生物质热电项目、节能环保产业园示范项目和节能环保绿色住宅项目、太阳能建筑一体化项目、环境在线监测设备生产与运营服务合作项目、高科技和节能环保企业的战略投资计划等项目。

  双方合作以中国节能在烟台市已有的节能环保产业为基础,以中国节能拥有的先进节能环保技术为切入点,利用烟台市经济发达的地域条件,充分发挥合作双方的优势,全面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在更大范围、更广阔空间和更高层次上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节能投资公司与烟台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成功签署,有利于烟台市推动节能环保技术、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的发展,支持和促进烟台市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有利于充分发挥各自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科技优势和资源优势,加快和提升中国节能投资公司与烟台市的经济技术合作水平。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