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原董事长李培英被执行死刑(图)

2009年08月07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原董事长李培英

  新华网济南8月7日电(记者赵仁伟)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原董事长李培英7日在山东省济南市被执行死刑。

  2009年1月21日,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济南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李培英犯贪污罪、受贿罪一案,并于2月6日作出判决,认定被告人李培英犯贪污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犯受贿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宣判后,李培英不服,提出上诉。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经公开开庭审理,于7月6日作出刑事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并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