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截至2009年7月底南水北调工程投资计划进展情况

2009年08月07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截至2009年7月底,南水北调办已累计下达南水北调东、中线一期工程投资589.7亿元(含初步设计工作投资13.5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164.2亿元,中央预算内专项资金(国债)106.5亿元,基金(地方)82.4亿元,贷款236.6亿元。


  工程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18.4亿元,占在建设计单元工程总投资576.4亿元的55%,其中东、中线一期工程分别累计完成投资58.6亿元和259.8亿元,分别占东、中线在建设计单元工程总投资的69%和53%。

  工程建设项目累计完成土石方31154万立方米,占在建设计单元工程设计总土石方量的66%;累计完成混凝土浇筑806.4万立方米,占在建设计单元工程混凝土总量的50%。

  据统计,南水北调工程7月份完成投资4.2亿元,完成土石方341万立方米,完成混凝土浇筑13万立方米。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