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失业状况转好 标普五百指数创下十个月新高

2009年08月08日0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八月七日电美国七月份失业率出人意料降低,经济回暖的迹象令美国股市中乐观情绪蔓延。标准普尔五百指数当天一度创下十个月以来新高,道琼斯工业指数也以上涨超过一百一十点收盘。

  “就业报告好于预期,令更多的人进入股市”,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美国股市“还会继续向好”。


  近来,喜忧参半的各类经济数据报告一直左右着美国股市。美国劳工部在周五开盘前宣布,七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减少二十四点七万人,降幅是去年八月以来最小的,这一消息令当天股市一路走高。标准普尔五百指数最终以突破一千点收盘,纽约证交所和纳斯达克市场的近六千只股票中,也有超过三分之二上涨,金融股更成为当天美国股市“领头羊”。

  在过去的五个月中,标准普尔五百指数累计涨幅已经达到一九三八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许多经济学家猜测,这次经济衰退中最困难的时候似乎已经过去。很多美国学者和智库的注意力如今已经从“结束衰退”中转移出来,人们开始关心经济什么时候能走向复苏。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