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融机构加大支持海南力度 上半年贷款1656亿

2009年08月08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海口晚报网8月8日讯今年上半年,我省银行业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6月末各项贷款余额增长创下近几年来历史同期新高,对地方经济发展支持力度加大。这是记者昨天从海南省金融工作座谈会上获悉的。


  据统计,截至6月末,我省银行业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1656.39亿元,同比增长33.35%,比上年同期提升19.33个百分点;高于全国平均水平0.56个百分点;比年初增加270.64亿元,增幅比去年同期多增171.73元,同比增速达到2005年以来的最大值。

  今年以来,我省银行业金融机构贯彻落实“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政策要求,采取积极措施应对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变化,增强筹融资能力和支持经济发展力度。6月末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贷存比为60.41%,比去年底的58.91%高出1.5个百分点,显示我省银行机构的新发放贷款支持海南民生工程和重点工程项目的力度大增。

  上半年,我省银行机构新发放的贷款,主要投向公共行业、石油化工、交通运输、电力、文化教育、医疗卫生、房地产等七大板块。投向区域不仅主要支持海口、三亚、洋浦地区的海南三大经济增长极,而且辐射到文昌、琼海、万宁、儋州、东方等经济较发达县市和欠发达县市,为保障“两大一高”发展战略的实施和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副省长陈成出席座谈会。我省主要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