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闭幕

2009年08月08日0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冯飞勇

  以“共建中国-东盟新增长极——拓展合作、化危为机”为主题的2009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7日在广西南宁闭幕。

  在为期一天半的时间里,来自泛北各方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围绕“全球金融危机与泛北部湾经济合作”“泛北部湾区域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与合作”和“北部湾地区与东盟各次区域的合作发展”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志强7日在2009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上呼吁,构建多元化资本格局,发挥民营资本、民营经济在泛北部湾区域合作中的作用。

  卢志强认为,北部湾经济区可以吸收更多的成功的民营企业前来建设基地。他说,在经济区研究制定新一轮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措施的过程中,应尤其加强引进、扶持和培育具备较好经营运作经验、具有较强资本实力和产业竞争优势的,与本区域产业导向一致的产业链高端的优秀民营企业,把北部湾作为创业和发展的大本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