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企业获近7亿元就业补贴 10余万职工就业有保障

2009年08月09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截至6月底,北京市在稳定就业扩大就业方面已有1811个企业享受政策补贴6.96亿元,涉及职工10.04万人,保持了就业局势的稳定。

  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介绍,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北京市在今年4月出台了“稳定就业、吸纳就业、自主创业、职业培训、托底安置、农民工就业服务”等6方面政策措施,预计全年投入29.6亿元,采取资金即批即拨的模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政策规定,对于受金融危机影响,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没有裁员或少裁员的企业,给予最长不超过12个月的社会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企业组织职工开展待岗转岗技能培训的,按照每人每月10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最长不超过6个月的稳定就业培训补贴。对于招用城乡就业困难人员,并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的企业,给予最长不超过3年的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

  统计显示,截至目前,已有298家企业享受了稳定就业补贴4.51亿元,为5.67万名职工就业提供了保障。(记者王建新)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