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今年发电量首次出现正增长

2009年08月10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记者从陕西省发展改革委了解到,7月份全省发电量和全社会用电量实现止跌回升,全省工业用电量也实现转“负”为“正”。全省发电量较去年同期增长5.66%,这是本年内首次出现的正增长。

  7月份,陕西累计完成发电量61.45亿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增长5.66%,环比增长14.03%;全省全社会用电量67.4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74%,环比增长10.59%;全省工业用电量也实现转“负”为“正”,全月用电量44.6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46%,环比增长8.50%。


  据介绍,7月份陕西全省发、用电量均实现正增长。受6月下旬以来持续高温少雨天气的影响,各农业生产区排灌负荷激增,城区空调负荷大规模的集中投入,拉动了全省用电负荷的急速攀升。同时,经济企稳回升也为全省用电负荷的增长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