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旗中国推个人存款质押贷款

2009年08月10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杨斯媛

  花旗银行(中国)日前宣布推出“花旗个人存款质押贷款”,即在花旗(中国)拥有定期存款的客户可通过存款质押获得最高达1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并无需放弃定期存款到期收益。

  据花旗银行(中国)相关人士介绍,该产品最高贷款额可达1000万元人民币,贷款额度最高为质押存款的九成,且贷款利率为人民银行同期同档次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的90%,贷款期限从1个月到12个月、18个月、24个月、30个月及36个月。

  随着我国宏观经济环境转暖,消费活动和资金周转的需求日益旺盛,花旗(中国)推出该款消费类贷款产品。花旗(中国)表示,贷款可用于综合消费、留学、购买汽车、房产装修等,而中小企业主则可将贷款用于资金周转。

  据悉,该产品采取多种还款方式,一次性偿还本金利息;付息还本——每月只偿还贷款利息,到期偿还本金及当期利息;等额本息——每月以相等的还款额偿还贷款本息。

  另外,本地居民可选择人民币、美元、港币、日元、欧元等定存作质押,获得人民币贷款,境外人士可选择人民币定存作质押,获得人民币贷款。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