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监管机构再关3家银行 今年倒闭数累计72家

2009年08月10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8月10日讯 美国监管机构周五再关闭佛罗里达州和俄勒冈州的3家银行,使今年美国的银行倒闭总数达到了72家。

  佛罗里达州的监管机构关闭了位于佛罗里达州威尼斯的萨拉索塔郡国家社区银行(Community National BankofSarasota County)和萨拉索塔郡第一州银行(First State Bank of Sarasota)。


  截止5月底,第一州银行持有4.63亿美元资产和3.87亿美元存款。国家社区银行有9700万美元资产和9300万美元存款。斯登银行和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未来将共同承担第一州银行3.64亿美元的资产损失,国家社区银行7900万美元的资产损失。

  该两家银行倒闭使佛罗里达州的银行倒闭总数增至6家。

  位于爱达荷州的楠帕联邦银行(Home Federal BankofNampa)将购买俄勒冈州的普赖恩维尔第一社区银行(Community First BankofPrineville)1.97亿美元资产。FDIC将承担其1.55亿美元的资产损失。(全景网/实习生 庄洲娟)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