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启动汽车以旧换新

2009年08月10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从8月10日开始,重庆市正式启动“汽车以旧换新”工作,在明年6月30日前报废旧车并购买了新车的车主,可到当地商贸主管部门申领补贴,每辆车的补贴最高可达6000元。可以享受以旧换新补贴的报废车辆有:使用不到8年的老旧微型货车、中型出租载客车;使用不到12年的老旧中、轻型载货车中型客车;与国家现行报废规定年限相比,提前报废的各类“黄标车”。

  山东年内启动省直管县试点

  山东省政府日前提出要结合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启动省直管县试点和扩权强镇试点。山东省提出要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加快推进政企分开、政资分开、政事分开、政府与市场中介组织分开,强化政府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同时,继续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行业协会和农村经济协会改革,探索建立政府购买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和农村经济协会服务的机制。

  大洼农行月放小额贷款500万

  为促进农户贷款业务快速发展,辽宁省农行大洼支行日前开展了“会战月”活动。该行组成3个团队,实施集中营销发放。同时,建立严格的贷款发放监督、制约机制,实行六不准、三个严格。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对农户授信276笔,金额522.3万元,实际用信274笔,余额520.3万元。(吴昕丽)

  广东加多宝捐助特困生

   20名贫困学子日前获得广东加多宝集团“王老吉·学子情”公益行动捐助的每人5000元助学金。据悉,自2001年起,广东加多宝集团就已先后资助千余名贫困学生圆梦大学,今年,“王老吉·学子情” 爱心助学行动将捐助范围扩大到了22个省份、1000名高考贫困生,捐助总额超过500万元。(朱菲娜)

  (以上除署名外均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