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3.5万套新房下半年上市 平抑上涨过快房价

2009年08月10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南京房源紧缺的状况或许在下半年将得以改观。根据365地产家居网对全市八大板块的主力上市楼盘进行的调查显示,下半年南京预计新上市的住房面积将达到366万平方米,上市套数约为3.5万套,比上半年的18774套多出了1.6万套。


  据了解,加上当前的库存量,下半年南京楼市可售房源数将超过6万套,届时“房荒”将不复存在。而更加令人期待的消息则来自于官方,南京市房管局近日在《2009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运行监测报告》中对下半年的楼市进行了“展望”,其中提到“建议开发企业加大存量土地开发力度,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积极推盘上市”。

  业内人士表示,这恐怕并非“建议”那么简单,相信主管部门将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扩大买房人的选择余地,平抑上涨过快的房价。

  (马祚波)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