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邮成立中国首家互联网治理与法律研究中心

2009年08月10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杭州保时捷肇事案录像少了29秒?

  88艺人遭裸照短信敲诈

  警惕假“建国60周年”贵金属纪念币

  我国拟提取职工工资做培训费

  孟昆玉:被戏称为“最唐僧的交警”

  北京邮电大学10日上午举行互联网治理与法律研究中心成立大会,该中心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互联网治理与信息社会法律的系统化、理论化研究的学术机构。


  该中心同日举办第一届中国互联网治理与法律论坛。与会专家分别就互联网立法、网络知识产权、网络版权、信息法、电子商务法等多领域网络立法做了专题研究报告,展示了中国互联网治理与法律研究的前沿学术成果。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介绍,之前国内尚没有一个专门的研究机构针对网络信息社会的规则、制度、关系、法律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研究。北邮目前承担了国家相关部委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等多个学术委员会的重要课题研究工作,拥有一批在互联网治理和法律研究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学者,为互联网治理的跨学科跨领域研究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最高人民法院、教育部、国务院新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司法部、文化部、新闻出版总署、广电总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成立大会和研讨会。(刘育英)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