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人寿开拓体育保险市场

2009年08月11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丁冰

  中国人寿正为10月中旬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热身:选择11个有代表性的地区,开展“采集圣土”活动。活动途经的每一地,中国人寿都为当地学校捐赠健身器材,用以建设“十一运健身苑”。

  中国人寿已全面介入十一运会的风险保障。

“赛艇划破漏水,代表团运输物资的车辆出故障——这些都是我们的保障范围。”中国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

  借助体育比赛开展营销活动已成为保险公司的新战略。

  过去,国内大型的体育赛事基本属于政府行为,保险公司更多的是进行直接赞助,难以直接参与到赛事的风险规避方案研制中。但随着体育保险的产业化、规模化向纵深发展,赞助行为与体育市场客观存在的庞大保险需求已经不相适应。

  “从为赛事提供保险服务的角度来说,保险公司的介入根本目的并不是为了体现赔付能力,而是通过保险公司的经验和服务进行完善的赛事风险管控和防范。”一位保险业内的资深人士说。(丁冰)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