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的故乡 芬兰儿童手机拥有率上升

2009年08月11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8月10日电 目前芬兰儿童的手机拥有率持续上升,手机用户群也出现更加低龄化的倾向。

  据此间媒体10日报道,芬兰拯救儿童协会的一份问卷调查结果显示,目前芬兰7岁至9岁的儿童手机拥有率已达到85%,对他们而言,手机已经变成像书包一样的必备品。


  协会网络安全负责人玛丽·莱霍说:“这是正常现象,家长可以通过手机与孩子取得联系,因此双方都可以此获得安全感。”

  据报道,芬兰的许多学龄前儿童也加入了手机用户行列。一些幼儿园的负责人认为幼儿使用手机不合适,因此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幼儿园现已禁止孩子将手机带入园内,需要时孩子可以通过老师与家长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