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保险中介市场秩序好转

2009年08月11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杨汛

  北京保险中介市场秩序好转

  本报讯(记者杨汛)昨日,北京市保监局发布上半年北京保险中介市场数据显示,由于对保险中介市场的非法集资等违规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北京保险中介市场秩序得到进一步好转。

  “2008年以来,北京保监局开展的各项市场整治工作取得成效,违法违规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如大润保险经纪公司在全国的非法集资行为受到严厉打击,各地受害群众得到安抚。”北京市保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北京市保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截止到今年6月底,全市保险专业中介法人机构达到300家,保险兼业代理机构5896家,保险营销员6.2万人。1至6月,北京经代渠道、保险兼业代理机构和寿险营销员分别实现保费收入65.44亿元、190.04亿元和88.18亿元,同比增长7.50%、4.60%和7.91%。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