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环保部进行环保后督察 中石油中石化进督察名单

2009年08月11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作者:郄建荣
  环境保护部10日表示将对101家上市公司环保问题整改情况等进行后督察,并将适时公布后督察结果。

  在解释为何进行环保后督察时,环境保护部污染防治司称,上市环保核查是工业污染防治的重要手段,从以往督察情况看,它有效提升了上市公司的整体环境保护水平。


  为督促上市公司切实履行环保承诺,持续改进环境行为,环境保护部决定对2007至2008年通过该部上市环保核查的公司开展环保后督察工作。

  针对环保后督察,环境保护部请各公司对照本公司在环保核查期间承诺的环保整改计划和该部提出的环保整改要求,认真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其中,环境保护部要求,对于整改完成的问题,各公司要提供证明材料;对于未按期完成整改要求的公司也要说明其原因和实施进度。

  9月30日前为各公司的自查阶段,但自查报告要在此日期前抄报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部表示,将对上市公司组织现场抽查和检查。

  记者看到,在101家公司中,中石油中石化、宝山钢铁、国电电力等众多大公司均在后督察名单之列。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