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省电力公司工程部原部长涉嫌受贿被查

2009年08月11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林莹 蔡沁怡 李冬冬
  记者今天(10日)从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获悉,8月初该院根据群众举报,对省电力系统在电力设备、物资采购招标中存在的商业贿赂犯罪进行初查。检察官于8月7日成功侦破商业贿赂案2件2人。

  据悉,电力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热点领域和行业,近几年成了经济犯罪的高发地带。
该院反贪局加大对电力系统职务犯罪的查处力度,将案件突破口锁定在电力设备、物资采购招标环节上。通过充分内查外调,获取了某市供电公司原材料供应部部长文某在采购招标过程中,收受回扣和好处费的证据。犯罪嫌疑人文某面对大量的物证与证人证言低头认罪。该院反贪局抓住文某受贿案中发现的其他犯罪证据材料,又成功挖出原省电力公司工程部部长(评标小组成员)潘某受贿大案。在办案人员的悉心教育下,2名犯罪嫌疑人均已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并如数退赃。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