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私募股权与创业投资论坛8月18日即将召开

2009年08月11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由CLPA有限合伙人协会、ImanagersGroup主办,搜狐财经媒体主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特别协办的中国私募股权与创业投资论坛将于8月18日在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召开。

  中国私募股权与创业投资论坛其独特特点为邀请国内外专业的基金管理人就私募股权与创业投资的发展进行研讨,向有限合伙人及潜在的基金投资者展现其专业的投资管理能力。

  经历了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之后 ,VC、PE们是否更加成熟?在中国资本市场逐步复苏的背景下,本次会议就重启IPO以及创业板即将推出、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加快,中国有限合伙人逐步成长等背景下,私募股权与创业投资市场有哪些机遇与挑战,同时对绿色投资、生命科学、教育、文化创意四大热点行业中的热点与难点进行分析诠释。

  CLPA有限合伙人协会每年举办“最具LP投资潜力GP50强”评选。目前本年度评选正在紧张进行中,参选情况显示2008-2009年人民币GP团队有所增强,在总参选名单中数量比例增多。本次评选颁奖典礼将在论坛下午举行。

  CLPA有限合伙人协会China Limited Partners Association是一家另类投资有限合伙人协会组织,简称CLPA。协会代表及维护有限合伙人群体的利益,与国内外50余家机构有限合伙人及数家国际协会保持密切联系。协会现有会员与联席会员四十余家,会员机构管理资金超过500亿美元。

  据主办方消息,目前本次论坛演讲嘉宾已基本确认到位。包括智基创投、达晨创投、东方富海、美国中经合、以色列英飞尼迪、经纬创投、软银赛富、建银国际、新奥资本等在内的国内外知名VC、PE齐聚,另有清洁科技、医药、教育、文化四大投资热点行业基金、投行与知名企业同台对话,本次论坛将在2009年投融资领域发出最具影响力的声音。

  论坛详情请登陆www.clpa.cc查询。

(责任编辑:hupe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