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机构称韩国经济已触底

2009年08月11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据海外媒体报道,韩国发展研究所9日发表月度经济评估报告称,随着国内需求和出口快速回升,韩国经济已经触底,经济上升势头预计将会持续到今年下半年。

  据报告,韩国经济已经走出全球金融危机造成的衰退阶段,整体消费水平持续改善。

在韩国主要贸易伙伴中国经济回升的带动下,韩国出口下降趋缓,工业产值则不断增加。

  韩国发展研究所预测说,作为亚洲第四大经济体,韩国经济将在今年下半年持续上升,但考虑到外在因素的不确定性,速度可能放缓。由于全球金融市场不稳定,世界经济可能推迟复苏和二季度经济高增长的底线效应,经济指标可能出现暂时波动。

  韩国发展研究所认为,政府扩张性的货币政策和扩大支出的财政政策对于改善经济状况是有效的。最近的经济指标已经显示反弹迹象,6月份工业产值实现连续6个月的增长,消费和企业投资也开始回升。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