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楼市再临十字路口 地产大佬明日博鳌论剑

2009年08月11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楼市再临十字路口 地产大佬明日博鳌论剑

    影响房地产市场的多种力量,在这个夏天并不明朗。就在还不太明朗的政策形势,与复杂的房产供求关系交织在一起的时候,本年度最重要的房地产思想论坛———2009博鳌房地产论坛,将于8月12日~15日在海南博鳌隆重召开。

  本届博鳌房地产论坛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每日经济新闻》等单位联合主办。在为期4天的博鳌房地产论坛中,将对企业如何面对突变的市场进行深度分析。

  华远地产总裁任志强认为,2009年,房地产开发在项目竣工、开工及土地购置三个环节的财务平衡,已经完全打破,房地产开发商正处在一个艰难的调整期。

  有业内人士也认为,2009年上半年,陡然上涨的销售量,使得开发商的开发、销售周期陷入紊乱。在2008年主动调整开竣工规模的形势之下,2009年国内开发商还未看清房地产行业的形势,就已经将手中的房子放量出去。于是,在销售高峰与滞后的开工周期之间,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供应量,可能形成一个供应断层。

  确实,对于大多数开发商而言,房地产市场今年戏剧性的反弹,将重新考验企业的应变能力和决策能力。而博鳌房地产论坛,有望为企业拨开迷雾。

  2009博鳌房地产论坛秘书长陈诗涛表示,论坛将邀请一批成功应对本轮房地产调整周期的优秀房地产企业,到论坛现场作案例解剖,为中国房地产界提供更多的案例参考,并针对部分具有争议的案例与广大开发商们进行深入而全面的探讨。

  与此同时,2009年博鳌房地产论坛主办方还透露,“复苏与改变中的中国地产”、“市场转折”等诸多议题,将成为本次论坛的重磅话题。届时,超过600名中国地产行业的精英,将点燃本年度中国房地产行业最重要的思想火焰。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