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省内社保关系或将无障碍转移

2009年08月11日0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陈洪亮)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半年形势分析会上获悉,国务院《关于开展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的指导意见》现正征求各省意见,我省人保厅将按部署,提出我省开展试点实施意见,报省政府。


  会上表示,省内养老保险关系无障碍转移接续,目前省厅已有初步意见报省政府,待研究通过后实施。解决跨省流动职工和农民工的参保记录、个人账户资金转移或保存问题,将在人保部统一指导下,按规定转移统筹基金,不封闭、不截留、不遗失。

  此外,地方政府也要争取在10月1日前,将关闭、破产企业退休人员和困难企业职工,纳入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中央今年补助我省的5亿多元资金已下达,加上省级配套补助资金将很快下拨各县(市、区)。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