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环保水家电兴起新型直饮机受市场热捧(图)

2009年08月11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隆德全八级矿化直饮机

  今年暑期促销中,环保水家电异军凸起,健康、环保、节能、便捷的直饮机受到消费者热捧。其中,隆德全系列直饮机销量直线飙升,其健康环保理念得到市场广泛认同。

  中国城市家电消费市场调研报告显示,欧美家庭的水家电拥有率超过90%,而北京、上海、广州每百户人家拥有水家电只有7台。一位市场观察人士表示,“由于水污染问题越来越受关注,水家电正成为一个世界性的产业。”

  专家表示,健康饮水分为五类:矿物质水、矿泉水、天然水、纯净水和蒸馏水。
其中,矿物质水不仅含有纯净水的纯净,又有矿泉水中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直饮机代表了当前水家电最成熟的技术,它通过PP滤芯、RO膜、活性炭滤芯、臭氧杀菌等多重过滤和杀菌,采用过滤、吸附、置换、紫外线灭菌等完整水处理技术,能将自来水中的有害物质如漂白粉、重金属等有效去除,净化并去除异味,改善口感,保留人体所需的有益成份,杜绝了二次污染。

  作为国内最具品牌价值的德隆全直饮机还具有四大健康功能。一是净化功能,能有效祛除原水中的泥沙、铁锈、悬浮物和重金属等;二是矿化功能,德隆全的专利产品——海蓝晶能均衡释放人体必须的钙、镁、锌、锶、硒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三是活化功能,将大分子团水活化为小分子团水,易于人体吸收;四是碱化功能,平衡人体酸碱度,排除体内毒素,活化细胞,防止癌细胞的滋生。

  在家里安装一个生水直饮机,只需一拧水龙头,流出的水就变成纯净水。这种便捷的饮水方式,越来越受到年轻一代的欢迎。

  北京隆德全企业集团董事长魏奕帆表示,与早期直饮机不同,隆德全直饮机中添加了矿化球。矿化球是从多种矿石中提取人体所需的矿物质,经高温瞬间烧制而成。它经过水浸泡便可发挥作用,使弱酸性的纯净水转变为适合人体饮用的弱碱性水,并含有益人体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不仅能把漂白粉、杂质等粗的东西过滤掉,而且能把有害微生物过滤掉。隆德全新型直饮机系列已经通过卫生部的“MA”认证以及美国的NSF认证,水质完全可以保证。随着健康环保型直饮机产品的推广使用,健康、环保、节能的饮水理念将更加深入人心。

  为巩固在中国水家电市场的霸主地位,同时扩大国际市场占有份额,北京隆德全企业集团积极试水网络营销,日前向华声在线与驰野合办的博客韩国拓展旅游团捐赠了一批最新产品,测试市场反应。

  据悉,北京隆德全企业集团正与韩国直饮水巨头熊津豪威集团洽谈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魏奕帆表示,与韩国企业的技术与市场合作,将对未来中国直饮水机产品的科研、市场推广等产生重要影响。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