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半年汽车工业重点企业效益下滑势头得到抑制

2009年08月11日2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上半年,在国家各项利好政策促进下,汽车工业经济效益下滑势头得到有效抑制,经济效益明显好转。2009年1-6月,汽车工业重点企业(集团)的工业增加值、营业收入和利税总额由前五个月负增长转为正增长,利润总额降幅比前五个月进一步收窄。
2009年1-6月,汽车工业重点企业(集团)累计完成工业增加值1259.34亿元,同比增长0.08%;累计实现营业收入6393.82亿元,同比增长0.95%;累计实现利税额851.23亿元,同比增长4.99%;累计实现利润421.86亿元,同比下降1.38%,下降额为5.91亿元,比1-5月缩小8.56个百分点。

  2009年7月份乘用车产销分别为85.03万辆和83.26万辆

  受国家经济企稳回升、政策支撑和市场刚性需求的拉动,7月份,我国汽车产销一改以往年淡季的走势,当月汽车产销连续第5个月保持在百万辆以上的水平,同比增长均超过50%以上。特别是乘用车市场呈现出“淡季不淡”的良好势头,7月份乘用车产销分别为85.03万辆和83.2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56.78%和70.54%,成为拉动汽车产销较高增长的主力军。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