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金融街1-7月实现地方税收44亿 增幅近四成

2009年08月11日1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11日电(记者杜燕)2009年,北京金融街区域经济持续保持逆势增长态势。记者11日从北京地税了解到,1-7月,金融街地区企业共缴纳地方税款44.28亿元,同比增收12.6亿元,增幅高达39.8%。


  北京地税分析,其增长主要得益于三个因素:一是区域金融行业实现较快增长。1-7月,区域金融企业共实现地方税收13.3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9亿元。金融街凭借自身优势,吸引大量金融机构总部进驻,不断为区域银行业发展注入活力;同时证券市场的回暖也带动保险业收入止跌并出现小幅回升。

  同时,区域房地产行业止跌回升。金融街拓展项目正式启动及经济企稳对房地产市场的拉动,带动区域房地产经济结束长期下行趋势,实现正增长。1-7月,区域房地产企业共实现地方税收7.5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82亿元,增幅达到102%。

  此外,在国际金融危机大背景下,小而稳健的在华业务成为外资银行的业绩高地和投资避风港,因而外资银行加大在华投资,这也成为金融街区域经济增长的一个有利因素。完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