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大银行资产规模突破一万亿元

2009年08月12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记者从光大银行日前召开的年中工作会获悉,截止6月末,该行资产总额达到10281亿元,首次突破一万亿元大关。其中,贷款余额6165亿元,比年初增长了1479亿元,增幅为31.6%。负债总额9920亿元,其中一般存款余额达到7921亿元,比年初增长1662亿元,增幅为26.6%。
贷款、一般存款都已经提前超额完成了年度计划。

  据介绍,1-6月份该行实现净利润34.3亿元,完成营业收入117.3亿元。中间业务净收入大幅增长,达到19亿元,同比增长59.1%,在营业收入中的占比达到16.15%,利润结构有所优化。截止6月末,该行不良贷款余额为87.3亿元,比年初下降6.4亿元,不良贷款率为1.42%,比年初降低0.58个百分点,继续实现双降。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