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AIG老总退休金仅1美元 致信员工鼓励重振信心

2009年08月12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美国AIG集团前行政总裁李迪成功带领公司转亏为盈,他退休时只拿1美元离开。李迪在一封致员工信中表示,去年进入AIG时,对面对的处境毫无头绪。李迪离开AIG,新任行政总裁为班默谢。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李迪去年9月前已经退休,由于AIG财困向政府求援,李迪临危受命带领AIG走出困境,李迪任内出席两次国会听证、AIG员工接到死亡威胁,去年第四季AIG出现有史以来最大亏损,李迪开始出售资产偿还政府贷款,三度说服政府扩大对AIG援助,最终华府向AIG先后注资1825亿美元,此事亦导致国会议员不满。

  经历过种种风雨,李迪的薪酬只有1美元。他在致员工信中表示,带着1美元、一些伤痕和拚搏得来的成就退休。李迪表示,美国人对企业失去信心,重振信心是立足全球经济第一步。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