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交所:投资者参与创业板应早办手续

2009年08月12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深圳电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周明11日在神开股份久其软件两只新股上市发行仪式上表示,投资者如果想参与创业板,应当在评估风险的基础上做好准备,及早到营业部现场开通创业板的交易。

  周明说,随着创业板推出时间的日渐临近,深交所正在积极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
目前深交所编写的创业板投资者系列手册,一共印了12万多册,另外设计印制了2万多张创业板宣传海报,2万多张视频宣传光盘。

  周明说,如果投资者在了解了创业板的特点和风险之后,决定参与创业板的交易,就应尽早、有序地到营业部现场开通创业板交易,因为无论是参与创业板的一级市场,还是二级市场,都必须到营业部现场开通交易,如果开得过晚的话可能会造成现场的拥堵。

  市场有关人士表示,创业板推出在即,如果此时不去现场办理手续,等到创业板推出,财富效应显现,投资者再一窝蜂地去办理手续,营业部可能无法提供足够的人手受理,可能会造成混乱。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