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地产大腕今日云集博鳌 力挺中国经济复苏之旅

2009年08月12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吴宇宸

  地产大腕今日云集博鳌

  《每日经济新闻》携《复苏之旅》特刊共赴思想盛宴

  任志强、潘石屹、刘晓光、樊纲、龚方雄……这些在房产界和经济界掷地有声的名字,今天将齐聚一堂,让海南小镇博鳌星光熠熠。

本年度最重要的房地产论坛——2009博鳌房地产论坛将于今日至8月15日隆重召开。复苏中的中国楼市再次走到十字路口,论坛将拨开迷雾,发出思想的声音。

  同时,本届论坛联合主办方《每日经济新闻》,今日将随报推出年度巨献特刊《复苏之旅》,深度解析复苏中的中国经济。

  600地产精英

  点燃年度思想火焰

  光是2009博鳌房地产论坛的嘉宾名录,就足以让人眼花缭乱——中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中一、中房集团理事长孟晓苏、经济学家樊纲、陈淮、钟伟、华远地产任志强、SOHO中国潘石屹、北京首创刘晓光、阳光一百易小迪、香港恒隆地产主席陈启宗、香港中原地产主席施永青、瑞银中国区总裁蔡洪平、摩根大通中国投行副主席龚方雄等多位知名行业领导、企业领袖、金融巨头将出席本届论坛。

  今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戏剧性的反弹,重新考验企业的应变能力和决策能力。目前还不太明朗的政策形势,复杂的房产供求关系,更为中国楼市蒙上一层迷雾。2009博鳌房地产论坛秘书长陈诗涛表示,本届论坛将邀请一批成功应对本轮房地产调整周期的优秀房地产企业,到论坛现场作案例解剖,并针对部分具有争议的案例与广大开发商们进行深入而全面的探讨。

  论坛上的“复苏与改变中的中国地产”、“市场转折”等诸多议题,将成为影响行业发展的重磅话题。超过600名中国地产行业的精英,将点燃本年度中国房地产行业最重要的思想火焰。

  《每日经济新闻》

  力挺中国经济“复苏之旅”

  据了解,本届博鳌房地产论坛由观点地产新媒体和《每日经济新闻》等单位联合主办。作为一张全国新锐财经日报,《每日经济新闻》全国发行一年来,已经成为中国颇具影响力的财经媒体。一系列独家、权威的报道,推动了政策制度改良,维护了民众权利,对资本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立立电子”系列报道,促使证监会对新股发行上市审批制度进行改革;“年薪6600万,平安马明哲凭什么”和“国泰君安天价薪酬”等系列报道,促使财政部等部委下发金融高管限薪令;“借国企钱买国有股 桂林三金改制违规?”系列报道,对IPO重启第一股桂林三金进行新闻监督,深远影响资本市场……

  目前,《每日经济新闻》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无锡等地均设有分印点,面向全国发行。据调查,作为全国首张面向广大投资者的都市财经日报,《每日经济新闻》除在北京、上海及长三角、深圳、广州及珠三角等经济发达城市有着较大的读者群体外,目前在成都地区也迅速成长为发行量最大的财经日报。

  作为本届博鳌房地产论坛的主办方之一,《每日经济新闻》率先在全国财经媒体中提出“复苏”理念,并深入采访颇具代表性的行业、企业。今日,与《每日经济新闻》随报推出的年度重磅特刊《复苏之旅——中国明星公司启示录》,将从宏观和微观层面入手,深入解析地产、金融、汽车、3C、快消等行业的复苏现状。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