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新股合计冻结资金5243亿

2009年08月12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潘圣韬

  两新股合计冻结资金5243亿

  新世纪与光讯科技网上中签率分别为0.24%和0.14%;社保基金再现无效申购

  根据新世纪与光讯科技昨日同时公布的网上中签率以及网下询价结果公告显示,两只新股网上中签率分别为0.24%和0.14%,两股合计冻结资金5242.58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继光大证券之后,社保基金再度出现在新股网下认购的无效申购榜单中。

  新世纪网上中签率公告显示,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30.71万户,有效申购股数为44.89亿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24%,认购倍数为416倍;其网下配售结果显示,有283个股票配售对象按《发行公告》的要求及时足额缴纳了申购资金为有效申购,有效申购资金为161.81亿元有效申购数量为7.1亿股,有效申购获得配售的比例为0.38%,申购倍数为262.85倍。

  另一只新股光讯科技也于同一天进行网上申购。其公告显示,本次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225.39万户,有效申购股数为225.46亿股,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14%,超额认购倍数为705倍;网下配售结果显示,有444个按照《发行公告》的要求及时足额缴纳了申购款,有效申购资金为449.81亿元,有效申购数量为28.11亿股,有效申购获得配售的比例为0.28%,申购倍数为351.41倍。

  据此计算,新世纪与光讯科技的网上冻结资金量分别为1023.49亿元和3607.36亿元,两新股网上网下合计冻结资金5242.58亿元。

  此外,在两只新股的网下认购中共出现了5家无效申购对象,其中长盛基金管理的两只社保基金包揽了其中的4席。公告显示,长盛基金所管理的“全国社保基金四零五组合”与“全国社保基金七零五组合”均因“申购资金不足”同时出现在两只新股的无效申购名单中。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