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第一批以旧换新家电企业以招投标方式确定

2009年08月12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北京10日开始启动家电和汽车以旧换新活动。北京市商务委主任卢彦表示,北京市第一批家电以旧换新回收和销售企业全部是通过招投标方式确定的。

  在中标的首批16家家电回收企业中,有七家是家电生产企业、四家家电销售企业、四家再生资源回收企业、一家家电拆解企业;而中标的销售企业中有八家家电生产企业,三家家电连锁商业企业,四家大型综合性零售企业。


  具有北京市户口的消费者只需打个电话或通过网上预约,就可以将电视机、电冰箱(含冰柜)、洗衣机、空调、电脑这五类旧家电交售给通过政府招标确定的家电以旧换新回收企业,取得国家统一印制的家电以旧换新凭证,然后持凭证和本人身份证到政府招标确定的家电销售企业购买上述五类新家电。

  消费者在购买家电时,可以享受国家给予的10%的补贴政策,即家电销售企业按照新家电售价减去补贴后的金额收取货款;若新家电产品正开展打折促销,家电销售企业则按照打折促销价减去补贴后的金额收取货款。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