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汽车二季度利润下降76%

2009年08月12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法兰克福电世界最大的豪华车制造商德国宝马汽车日前称,受经济衰退不利影响,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10亿欧元,同比大幅下降76%。

  据悉,第二季度宝马的汽车部门损失1.58亿欧元,远低于去年3.25亿欧元税前收入。
此外,第二季度销售额同比下降11%为129.7亿欧元,略高于市场预期的127亿欧元。公司首席执行官诺伯特-雷瑟夫(NorbertReithofer)表示,7月份的宝马汽车销量仍将比去年同期下降约13%,且目前仍未看到豪华车市场持续和大范围的复苏。他还表示下半年销量下降的趋势可能会停止,不过预计全年无法达到2008年140万辆的水平。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