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2009创业投融资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2009年08月12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营报 作者:胡雅清

  全球经济危机阴云还会持续多久?世界经济秩序正如何重建?中国企业是否劫波已过?中国经济调整带来哪些新的投资机遇?创业板亮相将给创投市场注入多大动力?PE/VC又该如何引领企业转型?……这一切未知的机遇将如何把握?2009年8月1日,"搜狐2009创业投融资高峰论坛"对以上图景进行了全面解读。

  此次高峰论坛由搜狐财经(相关:理财 证券)主办,中国投资协会、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指导协办。国家发改委和科技部相关领导、著名经济学家、PE/VC界知名投资人、国际各大交易所以及企业代表等200余嘉宾应邀出席。

  搜狐2009创业投融资高峰论坛以"新增长点与创投可持续"为主题,力图广聚财经界最具影响力的高端人群,点拨投融资迷雾,立足中国本土,为创业投融资架起一个理论探索深刻、实践引导性强的高端思维交流平台,促进中国创业投融资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搜狐2009创业投融资高峰论坛开设5个主题专场。其中,"宏观战略与投融资专场"将探讨全球金融危机后的新增长点,"交易所专场"将就成长型企业如何对接国际资本平台进行深入交流,"技术创业专场"将研讨技术资源对企业成功的重要支撑作用,"PE/VC专场"将围绕股权融资对企业的重要意义展开对话讨论,"学术研讨专场"将汇集知名经济学家和学者观点,深入剖析制度创新与创投可持续之间的联动关系。5个主题专场将分别邀请知名学者、以及业界精英透过深入的分析和互动式的对话与交流,探索中国创新型经济及风险投资的政策走向,揭示创投新热点与大趋势。

  本届创投论坛是搜狐财经2009年自主大型论坛之一,此后创投论坛每年一届,将打造成具有高屋建瓴指导思想、有务实可行解决方案的"搜狐创业投融资高峰论坛"品牌。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