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开幕在即

2009年08月12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汇聚高端产品 诠释时尚理念

  2009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开幕在即

  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主办,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共同承办的2009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将于年8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我国针织行业自“十五”以来,以22%的平均增长速度位居整个纺织工业之首。但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国外市场部分萎缩,中国的纺织品内需市场,不仅是国内生产企业也是国外品牌商和供应商关注的焦点。经济形势越严峻,企业对拓展市场空间有效途径的需求越强烈。作为针织行业发展的“风向标”,2009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再次成为企业应对危机,展示信心,稳定和扩大市场份额的首选平台。展出规模不但没有下降,反而有较大增长。据悉,本届展会共有163家企业参展,比去年同期增长33.6%,展览面积达12,000平方米。

  定位高端 一线品牌悉数登场

  依托针织行业发展的势头和行业办展的经验,主办方在办展之初就确定了高起点、高品质的基础,也显示出主办方打造行业风向标展会的决心。目前其高端形象已在人们心中定格。本届博览会将全面展示各类针织产品,分为文胸、内衣、T恤、运动休闲、毛衫、袜类及面辅料等几大主题。依旧延续高端路线,针织行业各领域的领军企业以及代表行业发展趋势的一线品牌悉数亮相,参展阵容赶超历届。据悉,以爱慕、曼妮芬、安莉芳、古今、美思等为代表的文胸品牌;以铜牛、雪竹、佐尔姿为代表的内衣及无缝内衣品牌;以嘉麟杰为代表的户外运动休闲品牌;以盖奇、即发、霞湖世家为代表的T恤品牌;以东渡为代表的童装品牌;以浪莎、大唐和东北袜业为代表的袜子品牌,以海天、旭化成、金辰等为代表的新型纤维及各类针织面料等都将在展会上亮相。此外,海宁、梅李、枣庄等产业集群的参展,也将彰显集群发展的蓬勃生机。

  商贸对接 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

  为了帮助展商和观众在展会期间获得最佳的商贸成效,本届展会主办方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将招商工作做的更为细致、深入。自展会筹备之初,主办方就对企业的产品、市场需求和目标客户进行了详细调查。这种企业与客户双方需求信息的搜集与互换,将大大缩短展商和观众之间的距离,明确双方参与展会的目的,进一步深化展会现场的商贸成效。

  本届展会还首次在南京、青岛、武汉组织了三场路演,向当地大型商场和超市等商家进行推广,现场反响热烈,众多商家表示了到现场洽谈采购的意向。主办方还将继续与中国商业联合会合作,进一步深化专业买家的邀请工作。目前中国商业联合会已经向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的大中型商场和超市发放了近500份邀请函,并组织其到场参观采购。主办方也将为此在现场提供一对一的引导服务,为商企沟通提供一切便利服务。

  此外,今年针博会还对华北、华东、东北等地的重要专业市场进行了走访。通过走访和交流,专业市场对针博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均表示届时会应邀出席展会并组织商户现场与企业洽谈。同时,主办方还利用多年积累的庞大数据资源在展前进行海内外专业观众的邀请。如此细致贴心的服务,将为参展企业带来更大的市场空间和更多的客户渠道。

  化静为动 尽现企业活力风采

  以往以静态展示为主的针织博览会,今年将会变得更加动感、活力。据悉,本届展会将在展馆专门辟出T台区,每天上演参展企业品牌产品的精彩走秀。此外,传统的技术交流也将在T台区以开放和浅显易懂的形态来传递新技术的声音。这种全新的演绎将更有效、直观地展示新产品的魅力,从而有效营造现场的互动氛围。

  年轻的终端消费者是每个卖场活力的源泉。考虑到针织产品是以年轻人为主要消费群体,本届展会还将首次举办时尚杂志《昕薇》与读者的见面会。希望籍此让消费者在对品牌增进了解的同时,也让生产企业了解消费者的诉求。

  贯通产业链 实现上下游对接

  连通产业链,打造大纺织,近年来一直是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大力推动的重要工作。针织行业横跨整个产业链,对上游市场的变化非常敏感,针织企业更加需要了解上游的变化以实现终端产品的创新。专业展会使上下游企业直接面对面进行交流,大大推动差别化和功能化纤维的开发与应用,同时,下游产品的展示也能更直观的表达上游产品的特性,从而使整个产业链得到快速、健康发展。2009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多种展出模式的集合可谓是将产业链对接演绎到了极致。

  本届展会河北吉藁化纤有限公司发起组建的天竹产业联盟,偕同四五十家企业下游客户联袂展出,以“第一届天竹产业链接会”的形式集体亮相展会。海天轻纺集团、旭化成纺织株式会社、江苏东渡纺织集团、江苏金辰针纺织有限公司等著名企业也将携带自己健康、环保、舒适面料参展,为下游企业新产品设计开发激发创新灵感,提供更大的原料选择空间。曼妮芬将携手面辅料供应商——广州天海花边有限公司及东莞超盈纺织有限公司,联合发布流行趋势来进行自我展示。杭州宏华数码和山东枣庄文化衫毗邻展位的展出,也将使本届针织博览会产业链更加齐全。

  此外,2009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与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和以针织纱为主要展品的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的联袂展出,将成为一次更大规模的产业对接。三展联动,共同打造国际化的流行时尚与商业贸易平台。

  今年是针织博览会历经三年打磨期后的亮剑之年,面对金融危机,如此多的优秀针织企业选择在展会上以阳光动感的形态展示品牌,是实力的象征,更是自信的展示。经济的寒流还在继续,2009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期望通过努力创新的活力和周到务实的温馨服务,为企业和采购商创造更多的商机和市场空间。也希望通过自己的精心培育,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买家认同针博会,让针博会的品牌和企业在市场的竞争中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