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企业物价指数创历史最大跌幅

2009年08月13日0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日本中央银行——日本银行12日公布的统计速报显示,7月份日本企业物价指数同比下降8.5%,是自1960年开始该项统计以来的最大跌幅。

  数据显示,7月份日本企业物价指数为102.9。以日元计算,当月日本进、出口物价指数分别为102.2和89.3,同比分别下降33.3%和15.3%。

  在统计的5大类产品中,工业制品、农林水产品、水电煤气、废铁等四大类产品的价格指数分别同比下降8%、4.4%、7.4%和57.8%,只有矿产品价格指数同比上升了3.4%。

  数据表明,石油制品价格等同比大幅下滑是导致7月份企业物价指数大幅下滑的主要原因。此外,因景气低迷而导致的需求不振也对物价指数产生了影响。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