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亿贴息技改资金 支持轻工纺织医药产业调整

2009年08月13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张莉12日表示,根据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国家安排的200亿元技改贴息专项资金将重点支持轻工、纺织、医药等行业。

  张莉指出,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联合开展了轻工、纺织和医药三大产业技术改造专项项目的申报和审核工作。

  张莉表示,根据产业调整和振兴计划,对以下六个方面给予重点支持:一是支持轻工、纺织、食品、医药等行业加快研发共性关键技术,调整产品结构;二是依托国家重点建设工程,推进消费品工业重大技术装备自主化,大力发展行业装备关键零部件及关键设备、关键组件等,提高基础配套件和基础工艺水平;三是发展新兴行业,支持节能、环保、安全等关键技术开发,发展填补国内空白的关键瓶颈产品;四是促进信息技术在消费品工业企业产品研发设计、生产过程、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人才培养、食品药品质量安全等关键环节的应用,促进信息技术应用从单项向综合集成发展;五是支持自主品牌建设和企业诚信体系以及面向行业的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六是提高食品药品精深加工水平,增强食品药品安全保障能力。(卢铮)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