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软硬联手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联想用友签战略合作

2009年08月13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
  证券时报记者 李 彦

  本报讯昨日用友软件(600588)与联想集团(0992.HK)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宣布双方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将从公司层面整合双方的软硬件优势,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联想集团CEO杨元庆、用友软件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等双方管理团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用友公司与联想集团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在管理软件和硬件领域的专业优势,进行技术研发与产品层面的合作,并将在市场、渠道和销售领域进行尝试性合作。双方的合作将有助于为中国的商用客户提供更为完善的全方位信息化解决方案,提升中国商用客户的信息化水平。这不仅是双方战略布局的延伸,也是引领中国IT产业走向软硬合作的重要探索。

  据悉,此前用友软件和联想集团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2008年100多万台联想扬天商用电脑整合了用友T系列产品,用友U8ERP产品也整合了联想服务器,为中国商用用户提供了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