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行:希望年底前开展保险业务

2009年08月13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曹金玲

   备受关注的银行参股保险公司或将在年内取得新进展。交通银行(601328.SH,03328.HK)副行长叶迪奇昨天表示,希望“在年底前可以开始保险业务”。此前他也曾向媒体透露,交行入股保险公司一事正处内部流程并等待最后批文。

  交行相关人士昨天则表示,目前“尚无确切消息可以对外披露”。而市场此前的消息则称,交行拟收购中保康联人寿51%的股权,这些股权全部由中国人寿出让。

  一方面是期待综合经营的新突破,另一方面则是继续致力“财富管理银行”的目标。叶迪奇昨天就表示,交行将在年底前推出针对大众理财的全新品牌。目前交行的财富管理体系主要包括针对5万~50万元账户的“交银理财”、50万元以上的“沃德财富”及200万美元可投资金融资产的“私人银行”。

  叶迪奇称,该新品牌主要针对数量庞大的潜力客户,虽然这些客户现在在交行的资产数量不高,但发展潜力较大。目前交行正在研究针对这些客户的产品、定价方法、沟通方法等,初步设想可能会通过电子银行的渠道进行沟通。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