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PG携弘毅投资联想控股入股物美商业

2009年08月13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的物美商业日前公告称,与美国私募基金德克萨斯太平洋集团(TPG)带领的包括中国弘毅投资及联想控股在内的投资团达成协议,将引入投资团共约16.5亿港元的战略性投资。本次认购协议中,TPG、弘毅投资和联想控股同意认购合计新发行H股和内资股,占投资后总股本的10.9%。


  物美商业公告称,将分别向TPG及弘毅投资发行8,455万及1545万股H股,每股发行价为11港元,合共价值11亿港元。物美商业亦向弘毅投资及联想控股,分别发行4152万及848万股内资股,每股发行价为9.26元人民币,合共价值约5.5亿港元。

  入股物美后,TPG和弘毅投资将分别获得物美商业董事会一个席位。TPG、FS、联想控股、弘毅投资将分别持有物美商业扩大后总股本的6.17%、1.13%、0.62%、3.03%。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