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微软与诺基亚宣布结盟 黑莓手机地位遭遇挑战

2009年08月13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微软和诺基亚周三宣布结盟,将在诺基亚的职能手机上提供先进的商用软件,两公司预期,预装Office软件的诺基亚手机将在明年面市,主要瞄准企业用户。这意味着,黑莓手机在商务领域的霸主地位将遭遇严峻挑战。


  路透社称,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和最大的手机制造商结盟意味着诺基亚的一系列产品将安装包括Word、Excel和PowerPoint在内的微软Office软件套的最新网络版,其中包括允许用户透过互联网接入Word、Excel和PowerPoint的网络版。

  诺基亚副行政总裁RobertAndersson在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这是与我们的部分竞争对手,直说吧就是RIM,展开激烈的竞争。"

  这次两大企业的结盟也可能是为了应对谷歌最近向免费网络版软件市场的渗透,此举的目标对象是微软的企业用户。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