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毅中:汽车摩托车下乡政策不变 要延续下去

2009年08月13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表示,汽车、摩托车下乡的政策是不会变的,而且还要延续下去。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13日出席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介绍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保持工业平稳较快增长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

  李毅中在回答记者有关汽车政策时表示,我们随之还有汽车以旧换新的政策也开始实施。另外一项政策是汽车、摩托车下乡,鼓励农民更新三轮车、更新原来的农用汽车。这项政策是不会变的,还要延续下去。同时,汽车制造业和汽车销售商,他们也在努力地增加品种、提高质量、降低成本,对他们的生产经营也是一个很大的促进。许多节能环保更加安全的车、价格更加便宜的车以及电动车等各种新能源车也在不断地推陈出新。(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